妄遇

不定时更新
原名:妄遇
叫我木木或木子就好(*/ω\*)

#博君一肖【直播体】肖战:我踹的柜门吗?!

#私设恋爱未公开

#纯属想象请勿上升真人






  “王一博!”经纪人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


   “怎么了?”还没睡醒的王一博就这样被吓醒了

    

   “你多久没直播了?直个播吧!”

  

    “不要”


    “那好吧,肖战经纪人说你战哥应该没有档期陪你去滑雪了。”


   “……几点?”王一博看了看躺在床上还在睡觉的肖战


   “嘻嘻,你现在收拾一下,现在直播,对了,你看好你自己,别出柜!!”


   “哎呀,知道了。”真的是,踹柜门有什么不好的,要不是战哥拦着,早就踹开了。王一博小声嘟囔到。



“王一博”

【一博直播了?!】



【我没认错吧,是耶啵?你竟然开直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连“我叫”都不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博妈妈爱你!!】



“你才多大呀就当我妈妈”



【这句话莫名耳熟】


【楼上jm,你不是一个人】



【bxg过年了】




【话说好久没见ggdd同框了,想念xxj】



【cpf别舞了啊!都舞到蒸煮面前来了】





【过去多久了还舞着呢?】




【一博最近有见战哥吗?】




【一博最近忙吗?】





【都说了别舞了,还问干嘛】




“吵啥呢,别吵吵”



“战哥啊,最近当然有见面啊,我俩最近说着找个合适的时间去滑雪呢!哦对,昨天好像还说明天去吃小龙坎,对了,你们知道无锡哪个地方的日料好吃吗?”


【王一博大型双标现场】






【好吧,是我们不配】





【一博说起来战哥话真不少啊】



【“王一博你家里没有人嫌你烦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有,战哥才不会嫌我烦”



【所以战哥=家里人??】




【kdlkdl】




【啊啊啊啊jm解释的太到位了!】





【这是一博个人直播,别老刷前同事】

   


王一博看到前同事这三个字后皱了一下眉头


【看到没有一博都皱眉头了,你们消停下来吧】



     这是被王一博开直播吵醒肖战醒了过来“王一博!大清早的你在自言自语啥呢?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谁在屋里?一博不是自己住吗?】

【小赞???!!!】

【小飞侠证明这真的是哥哥的声音啊!!!】


【jmm,要学会抓关键词“睡觉”】


【wf表示有点慌】

【bjyxszd!!!!!!!】

“嗯,是战哥,战哥来借住”

【cof听到没有,官方打脸】





“啊!”屋里传来肖战的惨叫声




王一博立刻就抛下了手机,跑到了屋里



【所以我们又被无视了?】


【好吧,是我们不配】


“战哥,你咋摔下来了?”王一博边笑的不停边公主抱把肖战重新抱到床上。


“哼!”



【啊啊啊啊啊jmm听到了吗?】

【啊啊听到了听到了,小赞在给一博撒娇啊】


【就哼了一声,cpf理智一点好吗?】



【我们怎么不理智了,要不是你们先挑事儿】




【呵,我们挑啥事儿了,事实好吗?】




       当三家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只听见肖战大喊“王一博,你是人吗,做个人好嘛?你还说我傻,要不是你昨天晚上折腾我一宿,我至于今天起来一点劲都没有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最后柜门竟然不是耶啵踹开的!!!!】


【我听到了什么?!】




【折腾一宿!!??】


【实锤了实锤了bjyxszd】



【妈妈啊,我磕的cp真的!!!】



【哭了哭了】



【祝ggdd幸福,来日方长】

   王一博似乎想到了还在直播,径直地走向了手机,看了一眼弹幕说:“谢了,下播了”

【不愧是你】


【jmm转战微博!】



是的,微博又瘫痪了

热搜

#博君一肖是真的

#王一博肖战同居


#王一博肖战  折腾一宿

#王一博直播柜门被踹开

#柜门竟然不是王一博踹开的




“王一博!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呃……战,战哥,是你自己说的啊,我忍住了”

“王一博,你一个星期都别想在床上睡觉了!”

“不要嘛战哥,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狗崽崽了?”

“反正不睡床这件事没得商量”

王一博经纪人:我就不应该老让他直播的

肖战经纪人:我就应该那几天不让他呆在家里的


    微博程序员1:是的,你没看错,我又秃了,求求你们 放过我的头发吧!

   微博程序员2: 走呀,一起去种发呀!

               

评论(11)

热度(5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