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遇

不定时更新
原名:妄遇
叫我木木或木子就好(*/ω\*)

#博君一肖#【直播体+论坛体】王大锤踹柜门

#在一起未公开

#纯属想象,请勿上升真人

#文笔渣,勿喷

                  

                          正文

      王一博这个人,平常不在自己大号里发微博,可他的小号却在他和肖战cp超话里却是异常活跃

      小号名:战哥的狗崽崽

     一天,王一博又用小号发了条微博(在cp超话里)

    “给大家说个劲爆的消息,战哥今天在xx平台直播,直播时间在晚上七点,记得去看哈!!”

     1楼:真的假的,你咋知道的?

     2楼:小赞没说啊,jmm这可信吗?

     3楼;应该可信吧,这位博主大大也是bxg

     4楼:你的名字引起了我的注意

     5楼:同上,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6楼:难道就我一个人发现哥哥单人直播的消息发在了cp超话里?

    7楼:哦,缇娜!我一个xfx都没注意到,楼主,劝删

    8楼:真的快删,再在战哥超话里发一遍

    9楼:cp超话,不欢迎wf,管你们什么事儿?

    10楼:我们只是不想再让小赞和前同事扯上关系

    11楼:《陈情令》都过去多久了,CP粉还舞这呢?!

    12楼:别以为这没有耶啵粉丝,一博还不稀罕呢

    

      另一边的王一博看着评论,暗暗自喜道:太好了,看着反应,今天看直播的人肯定不少

       接着他就想到了经纪人刚刚给他说的:王一博啊,你说你这几天好不容易能休息休息,你非得找你战哥去,我问完肖战经纪人了,他今天有直播,你可得注意点,别又上热搜了

       想到这,王一博耸了耸肩,说:“慌什么呀,我还巴不得粉丝们能知道点什么呢!”

      

       -18:55

     “收拾的差不多了,时间也刚刚好”刚刚一直在收拾房间的肖战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说。

   

       说着,肖战便拿起了两个手机,来到一个桌子前面,坐下,将其中一个手机放在支架上,找好角度后便打开了直播。

       “呃……能看得清吗?”

      「啊啊啊,哥哥啊!!!」

      「能能能,看得清!!」

      “那就好,大家好啊,我依旧是肖战”

      「哈哈哈哥哥这熟悉的开场白」

      “哈哈不好意思哈,因为这场直播是临时决定的,所以没能来得及通知大家。”

       「哈哈其实我们是知道的哟!」

       「没关系的哥哥,我们其实都知道的」

       “嗯?我没有发通知啊,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我们从微博上看的」

        「有位博主发了直播通知」

        「其实我们一开始不信,但又怕是真的错过哥哥直播,所以我们决定等着看看」

         「嗯嗯,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哦,原来是这样啊。”肖战不知他的粉丝又从哪儿听到的消息,所以也就没放在心上。

        「哥哥,我们想问问题」

        「嗯嗯」

         “那我们就开始问问题吧,你们提问,我在弹幕中抽几个问题回答”

        「哥哥,这几天忙吗?拍新剧了吗?」

        「哥哥你们阿令剧组私下有聚过吗?」

        

     “嗯,这几天还好,拍着呢,这些天休息 ”

     “私下啊,当然有聚过了,就是聚不齐,档期不一样嘛,前天还刚见过大成和于斌呢!”


       「那耶啵嘞?」

  

       「CP粉别带节奏」

       「咳咳,这是单人直播」

       「不是都是一个剧组的,提下又能怎么样嘛」

     肖战见形式不妙,连忙说:“老王啊,最近没见过,他最近不是要比赛了吗,比较忙啦。”

      「CP粉听到没有,没有联系,别再乱说话了」

      「我们又不是那意思」

      「作为路人莫名被怼表示很无语」

       「明明是你们理解错了,乱怼什么??」

    

      肖战看到这些评论,皱了一下眉头

      「好了好了,别吵了,哥哥不高兴了」

      「不跟你们一般见识,哥哥,别生气哈,别管他们」

       「到底是谁先惹的事儿谁心里清楚」

      而此时一个ID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也包括肖战

     (系统消息:战哥的狗崽崽进入直播间)

      

     战哥看到这个ID之后也想起了自己的狗崽崽,于是拿起手机,点开微信

     肖战:狗崽崽在干嘛呐?吃晚饭了吗?

     肖战发完微信便继续回答粉丝们提出的问题。

      而另一边的王一博看到微信之后并没有立刻回复,而是坐在正在去肖战家的车里看着直播。


       还发了个弹幕来起哄。

    「是不是给耶啵发的微信呀」

    「咦,博主大大你来啦」

    「我们家一博不喜欢和前同事扯上关系」

    「就是就是,Cp粉都舞到正主面前来了」

   

     而肖战看到这些弹幕,并没有回答,心虚啊

    王一博看时机差不多的时候, 给肖战回了微信。

    王一博:嗯吃完饭了,战哥,我想你了~

    而这一条微信也在肖战黑屏的手机上面显示了出来。

     「哥哥有微信」

     「我好像看到一个“崽”字!!!」

     「也就是说小赞刚刚真的是在给一博发微信」

     「kdlkdl」

     肖战看到之后,连忙把手机扔到沙发上了,“没事儿,广告。”

    王一博没再发弹幕,只是不停的刷着礼物。

    十五分钟之后……

   王一博不再刷礼物了,他发了一条弹幕

  「战哥,我看到王一博在你家门口出现在你家门口了」

    “???”肖战一脸疑惑,当然也怕真的看到了

   「别瞎说!!!」

   「你知道小赞家在哪儿?私生?」

   「呵,私生不欢迎」

   

      可是两分钟过去了,肖战真的听见了敲门声,他开始慌了。

     「不会真的是一博吧?!」

      

     「哥哥小心点,别是坏人」

      这时门外传出来了声音,“战哥,我来找你了,我好想你啊!开开门呗,我忘带钥匙了。”

  

     「这好像真的是一博的声音」

     「现在我都懒得喊出来那7个字了」

     「啊啊啊啊妈妈啊,我磕的cp是真的!!」

      肖战听到后,还没来得及想怎么解释,就下意识的开开了门。

     开开门之后,王一博扑到了肖战的怀里,抱着肖战不放手。

   

     肖战无奈的看了一眼正在直播的手机,小声的给王一博说:“狗崽崽?我,我在……唔”

      还没等肖战说完话,王一博就用嘴堵住了肖战,用自己的舌头撬开了肖战的牙齿,慢慢地品尝着肖战。

      而此时直播间已经快爆掉了。

     「!!!!啊啊啊啊我的天呐」

      「上来就吻,一博霸气啊」

      「哇哦,现场直播看吻戏,爽」

       「哈哈哈哈哈wf没话说了吧!」

   

       「wf真香现场」

      此时的王一博依旧没有松开肖战的意思,他越亲越来劲,他慢慢的解开肖战的衬衣扣子,在解第四颗的时候,王一博突然想起来肖战还在直播,怕带坏小朋友,便冲到手机前。

    「???一博知道战哥在直播??」

    「哈哈哈哈王一博故意的,不愧是你」

    「难道刚刚耶啵在看直播!?」

    「我现在怀疑微博上发消息的那位博主是王一博」

      而王一博在想关直播的时候恰巧看到了这一条,便笑着说:“不用怀疑了就是我。战哥的狗崽崽。”说着便关上了摄像头。

    「我去,真是耶波」

    「我刚刚竟然怼了自己家的爱豆!?」

    「一博啊!关摄像头干嘛?我们还想看呢」

「他没关直播就已经很好了,起码还能听见音儿😏」

      而另一边的肖战,刚被王一博松开时还懵懵的,然后立刻反应过来跑走了。

     “啊啊啊啊!王一博!做个人好嘛,我刚系上扣子,又给我解开干嘛吗?”

    “做我们该做的事情。”王一博说着,便将肖战抱了起来,抱到了床上……王一博压在肖战上面用自己的身子将肖战的两腿撑开……

   【作者OS:啊啊啊好害羞啊,不行了后面的你们脑补吧,作者我真的快不行了(原因是因为我在写的时候脑补出来了)】

      经过这一夜的缠绵,肖战好几天没有感觉的到这种痛感和快感,又经历了一遍。

     后半夜,肖战已经痛的睡着了,而王一博看到肖战睡着的模样甚是可爱,也就没再折腾他

     王一博轻手轻脚的来到客厅,拿起了那个关着摄像头,但是开着直播的手机,他打开了摄像头,而一些为了看结果没睡的粉丝们一下子就精神起来了

    「一博啊,小赞呢?」

   “床上,睡着了”

    「哈,耿直如你」

    「不愧是你啊,王一博」

    「不早了,你也早点睡吧」

     “嗯,下播了”

     王一博一切动作行云流水,快速的关掉了直播,自己也跑回房间抱着肖战睡了。

    第二天

   

   微博热搜

#王一博踹柜门

#博君一肖是真的

#肖战王一博同居

#肖战王一博公开恋情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 今晚沙发睡定了@UNIQ-王一博

UNIQ-王一博:别别别,战哥我错了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评论(8)

热度(73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