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遇

不定时更新
原名:妄遇
叫我木木或木子就好(*/ω\*)

#博君一肖【直播体】战哥,我们在一起吧

#博君一肖


  

#未恋爱




  

       这天休息的王一博坐在沙发上,用着自己的小号刷着微博,在自己和肖战的CP超话里面反着黑,没关多久,王一博又看起来热搜了,刚点进去,目光就注意到了关于肖战的一条热搜



  

      #lx肖战同框




  

      王一博顿时就不高兴了,撇着嘴点了进去




  

       不点还不要紧,这一点就事儿大了,因为王一博发现肖战又被组CP了,连超话都有了



  

       于是王一博不高兴地在那个瞎组CP超话的随便一个帖子里发了个评论



  

       战哥的狗崽崽 : 肖战和王一博才是一对CP,不就同框了一下吗,瞎组什么,那我和肖战还合过影呢,我俩也同框了啊,也没见我和肖战组




  

      发完这条评论,王一博便退出了微博,把手机丢到沙发上,自己则不知什么时候从沙发上秃噜到了地板上,坐在那里生闷气




  

     “战哥到底是把我看作什么,我可不想他把我看成哥们儿,朋友或者弟弟”王一博一个人嘟囔道



  

     王一博就这样坐在地上呆了一上午到了晚上七点的时候,王一博不知什么时候去买的酒,总之桌子上已经有了好几瓶是空的了




  

     王一博拿起手机想看一眼消息,却不小心点到了直播,王一博心想:算了,反正都开了,就直会播吧





  

       【?????一博】




  

       【啊啊啊真的是一博也】





  

       【啊啊千年难遇之一:王一博直播】





  

       【耶啵脸咋那么红?家里很热吗??】




  

        “不热”王一博嘟着嘴回答道



  

        【王甜甜啊,刚刚那是甜甜!!!】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一博喝酒了吗?】




  

         【你别说,还真的挺像的】



  

   

          “我又没喝多,就几瓶而已”





  

          【真的是喝酒了呀】




  

           【有生之年第一次既看到一博直播,又看到一博醉酒的样子耶】




  

          “我说了,我没喝多,也没醉”


  

    

            【好好好,你没喝醉昂】



  

           “问你们一件事儿呗”




  

            【!!!一博要问我问题?!】




  

            【我没做梦吧】




  

           “没有,说正经的,你们有没有喜欢过一个人?”



  

           【!!!???耶啵开窍了】




  

          【一博你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祝99啊,一博我们支持你】



  

          【啊啊啊啊啊我感觉我失恋了】




  

        “嗯”






  

    【我去!!我被翻牌了?!妈妈啊我有出息啦!】



  

    【一博你真有喜欢的人了】




  

     “有,如果你们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站在一起或坐在一起说话,你们会怎么做”



  

      【哈哈哈哈耶啵今晚我们都是你的爱情咨询师】




  

     “快点”



  

   【一博,你问我们问题不带威胁的啊】



  

    【当然是把她抢回来喽】



  

 

  【她对你是什么感觉?】




  

       “不知道”





  

     【那一博,你是什么时候认识,又喜欢她的?】





  

     “2017年,在一档节目中见到的,第一眼就觉得他这个人不错,之后又碰到他了,去年发现我喜欢上他了。”



  

     【一博,你知道喜欢的表现是什么吗?】


  

     【感觉有点熟悉】


  

      


  

       “当然知道,我想把一切都给他,他想干什我都尊重他,虽然我和他带在一块的时候很皮很闹,但只要他一不高兴我就会立刻去哄他,我和他分开了十分钟我都觉得很想他,总之做什么心里都有他”




  

      【分开十分钟……那年夏天】


  

        【总感觉dd说的对象是gg】



  

       【cpf闭嘴!一博有喜欢的人了,就别瞎传了好吧】



  

     【事实证明耶啵你真喜欢上她了】


  

     “把我该怎么办?”




  

      【当然是表白啊!】




  

        【对啊一博相信自己啊】



  

      “我心里还是没底,”


  

       【咱一博这么帅我就不信她会拒绝】



  

      【就是就是】


  

    “好吧那我试试”


  

    说着王一博便拿起了另一个手机


  

   【一博你干嘛啊?】


  

 


  

   “把他叫来表白啊”

     


  

        

     【王一博,现在直着播呢】


  

     “没事儿你们就当我的见证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好好这个我同意】



  

       王一博快速的单手打了个电话




  

       二十分钟后……


  

    叮……


  

   【啊啊啊一博一博来了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去快去】


  

      王一博听到门铃后立马冲到门口,在猫眼里看了一眼,便开开了门




  

    “王一博,你是人……”




  

     王一博直接就扑到肖战怀里,肖战被王一博给整蒙了,话就说了一半就愣住了



  

    “一博,你喝酒了?!”




  

      王一博没有回答,只是拿头不断地蹭着肖战,随后便蹭到了肖战的耳朵旁边,先是轻轻的吹了一口气,然后缓缓的说:“战哥我喜欢你”



  

     肖战再一次愣住了



  

    见肖战没说话,王一博又说:“我不想看你和别人站那么近,不想让别人磕你和别人的CP,肖战啊,我从那年天天向上第一见到你,我好像就喜欢上了你,只不过那我我还没反应过来罢了,直到陈情令开演,我们再一次见面,我才知道我喜欢你”


  

       最后王一博深情的说了一句:“战哥,我们在一起吧”


  

     而肖战听到王一博这么说,下意识的就说了句:“好”




  

     虽然王一博不知道肖战是想了很久还是嘴随心来,总之他很开心,直接就把肖战拉到了直播面前




  

     “王一博你在直播?你故意的?”


  

   “嘻嘻没有了战哥,怕你反悔而已让他们做个见证”


  

      “你不怕三家粉丝吵起来?”


  

       “他们现在不好着吗?”



  

      是啊正如王一博所说,三家粉丝自从听到了肖战声音之后,便和好了,并且说要帮他们遮挡路上的风风雨雨


  

      一切都是如此安好




  

     除了微博程序员头发又没了的消息,不过想来他们估计也该习惯了



  

   微博热搜


  

#王一博直播踹柜门


  

#王一博直播表白肖战


  

#王一博肖战公开恋情



  

#王一博肖战三家粉丝和好,共同守护ggdd走花路



  

#王一博吃醋开直播


评论(7)

热度(3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